不然現在是怎樣昨天晚上我不知道怎樣 神經病打完網誌說要去睡覺,結果快2點才結婚西裝睡著3點半就給我起來了=ˇ="我一直在想那一件衣服我要買到手,很怕今天去被搶租房子完=ˇ="這樣我會很幹!! 早知道昨天就一起買,回家才在後悔!! SHIT!!!腰快要591酸死了,輾轉難眠,還有另外一件事情煩死了,拜託別這樣我想去跑步噎,可是好太平洋房屋暗,而且抓完頭髮了噎等一下跟我媽一起去上班,我要練笛子,哈哈上次下課後回設計裝潢家只練了一天=ˇ=" 看今天怎麼辦!!!! 現在黑眼圈超級重,整個很憔悴根本就會場佈置不像我自己,剛剛刷牙還被鏡子嚇到=ˇ="靠 跟鬼差不多自己被自己嚇到 醜到一買屋網個境界=ˇ=" 幾百年沒出現的黑眼圈,平常都有正常作息 哈哈5點多了噎 肚子好售屋網餓  要去擦鞋子了=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15fnm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