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爹說 當我沒說過今天去忠貞探望姑爹姑爹年紀很大了..幾年前動過心臟手術後,就體力大不如前雖買房子能自己打理生活但是,不再像以前,會出門走走了看著在我面前侃侃而談的姑爹忽然想到自己的抱歉,居賣屋然一直沒有生小孩,讓他可以含飴弄孫從小,他待我就亦父亦爺的也許是年紀大也許是因為台灣的他沒餐飲設備有子嗣把我們幾個堂兄弟姐妹都當成他的小孩由其是我他最疼的就是我我多希望有個孩子能叫他聲爺製冰機爺但是沒有這些年來,他也從未問過我,生小孩的事今天,在送我到門口時他忽然不重複那些陳年往事很洗碗機認真的對我說 "有件事,他想問我很久了"我說 你說呀他說"妳不想當媽媽嗎"我跟他說 "想咖啡機呀~可是我有病,我不能生呀"他說"當他沒講過..你們二個人過得快樂就好"他重複了好幾次,希望能夠冷凍冷藏冰箱當作他沒講過這些話我笑著說 沒事的,我明白機車行駛在暗巷中我的眼淚卻濮漱漱的流下來看到他擔鼎曜餐飲設備心的樣子,我真的好難過有好多的無奈在我們之間大家都不願意呀 


.msgcontent 花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15fnm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